苏州大学第十三届教工“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校教工篮球协会2018/06/13 09:56

  6月9日上午8:00整,第十三届苏州大学教工“三人制”篮球赛在东区体育馆准时鸣哨开战。

  本次共有24个分工会组织27个队参赛,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拼,最终上届冠军文正学院队卫冕成功,教服、体育、图书馆、机关1队、机电1队、物理1队、群直分获2至8名。在前8名球队中,大部分都是我校传统强队,其中物理1队堪称黑马,首次小组出线并获得第七的好成绩。

为了保证比赛公平有序进行,本次比赛首次聘请校外裁判,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比赛中较少出现争议。虽然参赛的老师绝大多数都不是篮球专业运动员,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展现了我校教工篮球爱好者不俗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进入淘汰赛,比赛的强度有点职业球赛季后赛的味道,有时场上双方球员为了争抢篮板球,甚至出现了相互“肉搏场景。球场上既有轻盈的舞者,利用自己娴熟的技艺轻松突破上篮;也有百步穿杨的神射手,三分球频频得手,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声。文正的7号队员毫无疑问是本届比赛的MVP,体育学院女选手精彩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校工会、校教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克服种种困难,为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此向所有为比赛付出辛苦努力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教工篮球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