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勇夺苏州大学第34届“健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冠军

作者: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2019/10/22 03:19

1018日,苏州大学第34届“健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落幕。全校共有28支球队参加本届比赛的角逐。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队在预赛阶段的比赛中六战全胜,以D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在决赛阶段的前两场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越战越勇,先后战胜机关与后勤代表队,跻身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学院气排球队不畏劲敌体育学院队,展现了顽强的精神风貌与稳定的技战术水平,最后仅以微小分差惜败于对手。依据竞赛规程,光电学院队与体育学院队并列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光电学院气排球队的全体队员们,在场上与场下,用努力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用拼搏体现了勇敢、果断与自信的品质,用辛勤付出换取了学院独立设置以来的首个校内教职工体育赛事的最高荣誉。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