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白探幽赏秋景 户外徒步乐悠悠

——王健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工徒步活动

作者:王健法学院分工会2018/11/20 10:40

  为了加强身体锻炼、凝聚学院向心力,王健法学院分工会于近期组织教师们开展“灵白线”徒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和党委副书记王振华,带领30余名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苏州灵白线,顾名思义,是从苏州木渎的灵岩山景区出发,中间翻越几座小山,最后到达高新区的白马涧景区,全程8公里左右。灵白线,之所以被称为苏州最经典、最原始的登山路线,是因为这条路线的每一种走法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户外徒步对我们每个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不仅能强壮自己的身体,呼吸大自然提供的新鲜空气,除此外,徒步更能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

  教职工们一路上登高望远,将无限美景尽揽怀。虽然一路走来还是比较辛苦的,有大石挡道、有沟壑跨越、有泥泞小道,但是大家互相协助、加油打气,全部顺利走完全程。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激发了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工作激情,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


(王健法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