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有形,欢乐无限”——2019年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乒乓球联赛

时间:2019-11-01浏览:1202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6时,“乒乓有形,欢乐无限”第五届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二期体育馆如期举行。此联赛由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组织。

  本次比赛分为两大项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选手根据抽签决定分组,进行两两对决,取胜选手再次抽签对决,如此依次进行,最后决出冠军。

  比赛开始,体育馆人声鼎沸,老师和同学争相试打。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各组选出的最强选手开始一较高下。可谓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一场活力与技巧、年轻与老练、创新与冷静的对决,选手们都信心十足、大展球技,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让人印象深刻!


  在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下,本次乒乓球活动师生参与性极高。这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还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来自也门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留学生汉森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最终比赛结果尘埃落定!男子单打方面:冠军陈子安,亚军叶怀泽,季军许建强;女子单打方面:冠军张慧,亚军尹必可,季军李锦。研会指导教师甘露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身心素质,而且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从中收获更多的友谊与技能!


(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