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扑克牌选拔赛

作者: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工会2017/11/29 03:4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响应即将在苏州大学举行的全国“掼蛋”培训、交流活动,倡导健康的娱乐活动,增进交流,切磋牌艺,愉悦身心。20171126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工会在独墅湖高教区紫金东方写字楼举办了材化部首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江苏博美达生命科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策划编排、场地布置、购买奖品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

比赛得到了学部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经过抽签组合,28名选手组成14支队伍捉对厮杀。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

经过激烈的角逐,石小丽/国永敏组合获得了冠军,程振平/王文丰组合获得了亚军。赵妙琴/任玉贝组合和陆澄容/何金林组合则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为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比赛中,老师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分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