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钢铁学院学院分工会举办新教师见面会

作者: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2020/07/11 02:20

  2020年6月30日下午,沙钢钢铁学院学院分工会在阳澄湖校区冶金楼400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教师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宋滨娜主持,沙钢钢铁学院副院长王德永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十余名新进教师、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宋滨娜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王德永副院长结合当前学院的学科建设形势,指出当下有效提升科研质量和学科水平是增强学院硬实力、促进学院发展的必然之路,人才工程则是这一路途中的重中之重。他殷切期待各位新入职的教师迅速融入新环境,鼓足干劲投身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位新入职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研究领域和近期成果,并就个人学术发展、论文发表经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就应如何因地制宜的开展教学科研,尽快熟悉适应工作,与新入职教师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是提升学科水平的核心力量。本次见面交流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新入职教师教学科研水平,而且激励了他们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的热情,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会将更加美好。


(沙钢钢铁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