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参加苏州市教育工会教职工诗歌朗诵会喜获二等奖

作者:机关分工会2018/06/07 04:36

  5月29日下午,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诗歌朗诵会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苏州市教育工会直属的高校、高职、高中、初中、小学共31个代表队参赛。

  我校工会选送了由机关青年教工胡玮、夷臻改编的诗歌作品《我的中国梦》参赛,该作品将“教育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表达了青年教育工作者对于“立德树人、文化自信”育人目标的全新认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斗志和宏伟理想。

  胡玮老师和夷臻老师声情并茂、充满正能量的朗诵,不仅让全场观众倍受感动和鼓舞,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人文素养,最终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机关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