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艺术学院赴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学习之行

作者:艺术学院分工会2018/07/07 10:03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开启了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是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和根本利益。”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行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学习之行”,201874日组织艺术学院工会的各支部党员代表赴上海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参观学习。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和历史作用,明确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地位,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伟大信心,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艺术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