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众不同,拼搏无限

——金螳螂建筑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首次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作者: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工会2019/11/19 02:11

  20191110日,苏州大学第十一届“健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力图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并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赛前,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每次训练活动。参加羽毛比赛的老师,大部分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主力队员张琦、郭明友老师认真负责,从比赛规则、发球、传球,到组织进攻,耐心地为每位队员讲解,带领老师们尽快适应羽毛球的比赛节奏。

  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教工气排球比赛,茆汉成副院长带头参加比赛并亲临比赛现场加油助威,院工会主席陈星老师在参赛的同时也带领工会其他委员坚持到场为球队提供保障。

  在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阵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文正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全体队员本着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赢得三连胜,只是惜败强手文正学院,最终实现小组的出线,这也是金螳螂建筑学院羽毛球比赛首次出线。也是学院老师积极参与,不断努力进步的结果。全院教职工将会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