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切磋,激情同挥洒

——第四届金螳螂建筑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成功举办

作者: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工会2018/11/30 02:23

  为了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以强身健体,弘扬体育精神为宗旨,1113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我爱乒乓”第四届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

  1113日晚5点半“我爱乒乓”第四届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二期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大项进行,分别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选手根据抽签分配好的顺序进行两两对决,取胜的选手再次进行对决,如此依次进行,最后决出冠军。

  比赛开始后,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各组选出的最强选手开始一较高下。可谓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一场活力与技巧、年轻与老练、创新与冷静的对决,选手们都信心十足、大展球技,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活跃的气氛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身心素质,而且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同时大家也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从中收获更多的友谊与技能!我们激情不散!友谊不散!


(金螳螂建筑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