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新年集智聚力联欢会圆满举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2018/01/05 03:19

2017齐心协力,累累硕果;2018同心同德,创新前行201813日晚,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独墅湖校区金螳螂城市建筑学院评图大厅,举行“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新年集智聚力联欢会。本次晚会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办,旨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了解,为构建和谐马院打下坚实的情感基础,以促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创新发展。


新年联欢会由林慧平、唐强奎老师和张巩轶、卢钰同学共同主持。晚会伊始,张才君书记、田芝健院长和许冠亭副院长分别致辞,共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联欢会分为“时代梦”、“青年梦”、“马院梦”三个篇章,融汇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乐器演奏、朗诵等精彩节目,同时又穿插了十九大知识抢答、你划我猜互动游戏,联欢会高潮迭起,欢声不断。


在“时代梦”篇章,谢贵兵、李艳秋两位老师深情朗诵《读中国》引起阵阵掌声,唐强奎老师的口琴独奏《军港之夜》余音绕梁。


在“青年梦”篇章,刘慧婷、李文娟、耿俊丽、刘媛媛老师献上歌曲《那些花儿》,王云瑞老师表演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除了动人的音乐、曼妙的舞姿点亮了绚丽的晚会,更有全体师生为即将退休的王云瑞老师送上的深深致敬和殷殷祝福。


在“马院梦”篇章,首先登场的是由“开心马院”节目组带来的马院版“非诚勿扰”,引得师生们掌声雷动、笑声不断。硕士生刘娴琳、刘凤卓为大家表演热舞《good time》,王晓蕾老师演唱歌曲《小幸运》,姜明老师口琴独奏《万水千山总是情》,张才君书记演唱经过自己精心改编的歌曲《新年好》。联欢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新年集智聚力联欢会集中体现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祝愿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工作愉快,家庭幸福,事业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