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 再创成绩

——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女教工气排球队参赛纪实

作者: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2018/03/23 04:2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举办了第六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女教工代表队抽签分到B组,小组赛对战物理学部、材化部等6支队伍。

  13时30分,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是激情四溢,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异常,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小组赛我院代表队以全胜的佳绩顺利进入八分之一赛。随后,队员们连续作战,不顾劳累,咬紧牙关,一分一分拼抢,又先后战胜金螳螂代表队和教育学院代表队,顺利杀入决赛。

  虽然决赛对阵的是有体能和技术优势的体育学院队,但我院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首先夺得11分交换场地。随后,体育学院使出了看家本领,一传二传扣杀,分分拼抢,排球场上精彩连连,不少师生也前来为双方队员鼓劲、加油、助威。最后,虽然我院女教工气排球队功亏一篑,蝉联全校此项比赛第二名,但队员们仍然觉得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一个个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比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更增强了健康意识和协作精神,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可谓是收获满满!快乐多多!


(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