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作者: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04/04 04:21

  2018年4月2日下午14:00,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为胡征宇、施建平两位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分工会、学院行政办公室、学院分团委、学院离退休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和两位退休教师所在的系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学院分工会为两位退休教师准备了鲜花和纪念品。

  胡征宇、施建平两位退休教师分别介绍了他们从事教育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同时表达了对母院深厚的感情。参加欢送会的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介绍了与两位教师共事的感受。学院离退休协会的同志向两位教师介绍了退协的主要工作并代表退协欢迎两位退休老师的加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董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两位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两位退休教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欢送会在大家的祝福和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分工会主席周正华主持了欢送会。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