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文正学院分工会2018/12/29 10:28

  12月26号下午,文正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杜明主持。

  文正学院院长吴昌政以《规范转型发展,加强内涵建设,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跟踪合格验收做好规范发展、着眼软实力深挖文化内涵、内部管理有序运行高效运转、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成绩、学生培养成果丰硕等十一个方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表示,明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在这一特殊时刻,全体教职工更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院工会副主席徐进华以《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为学院改革发展及师生幸福生活努力奋斗》为题,向各位代表汇报工会工作情况。在党中央和全国总工会的精神引领下、在学院党委和苏大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工会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工队伍团结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会将继续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院工会委员刘言作本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就提案征集及办理情况报请各位代表审议。本次大会共征集有效提案四项,立案四项,立案率百分之百,反馈满意率百分之百。提案工作是教职工代表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的重要内容,学院工会将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人事处处长周文军就职员制制度实施方案修订和职称评审条件修订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经过分组讨论,代表们就《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职员制制度实施方案(修订)》、职称评审条件修订进行充分沟通,各抒己见。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表决,《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职员制制度实施方案(修订)》顺利通过。

  文正学院教职工代表茆萌、栾仕喜发言。他们就学院对青年教职工生涯发展的帮助进行了感谢,学院充分考虑每一名教职工的自身发展,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这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院党委书记仲宏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气氛民主团结,继承了学院改革创新,服务全院师生成长成才的优良传统。《学院工作报告》思路明确,全面客观,对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应用型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接力奋斗,始终坚持以广大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提升为努力方向,努力开创文正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


(文正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