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分工会向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曲美乡捐赠衣物、文具

时间:2019-12-12浏览:611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添加一丝温暖。

  秋末冬至,温暖同行。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苏州大学校工会的指导下,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分工会携同本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冬日送暖”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由王健法学院党委周国华书记领导,由王健法学院分工会主席张鹏教授组织,王健法学院教职工们纷纷响应号召,将家中闲置的外套等御寒衣物以及学生书包、本子等文具用品捐赠给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曲美乡的乡民们。

  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曲美乡有7000余人,全乡以青稞、小麦、油菜种植业以及畜牧业为主要产业,所在地区2019年刚刚退出国家级贫困县,但乡民们仍需避寒衣物,得知情况后,学院旋即与该乡干部土旦旺久取得联系,展开了“冬日送暖”活动。

  教职工们捐赠完成之后,张鹏教授带领殷雁鸣老师、郭凤云老师等师生将捐赠的衣物进行打包并交付邮寄。值得一提的是,苏州新城邻里中心邮政所周解宇师傅在得知捐赠活动后,特地挑选了最具性价比的邮寄方式,为我们的爱心捐赠活动增添了保障。曲美乡的乡民们在收到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后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感恩的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

  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分工会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让闲置衣物、学习用品的价值得到了升华,传递了王健法学院教职工们的一份爱心,也让曲美乡的乡民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体现了王健法学院教职工的节约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彰显了苏州大学校工会服务师生、热心公益的精神,其中的每一份温暖都充满着亲切与和谐。

  至此,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分工会“冬日送暖”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圆满结束!也希望广大师生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奉献爱心,为社会公益献出一份力量!


(王健法学院分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