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举办迎新年晚会

作者:法学院分工会2019/01/04 09:25

20181226日,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隽志于法,砥砺偕行”迎新晚会于本部敬贤堂隆重召开。本次晚会由法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学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方新军院长、周国华书记,以及法学院部分老师、法学院部分学生、院合作单位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晚会。

首先,周国华书记发表了新年致辞。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师生开拓了许多可喜的成绩,学院也继续保持在全国的领先位置。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先后获得各种奖项,为我院提升了知名度。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所有老师的勤劳付出。周书记预祝此次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芝麻开花节节高!

 紧接着,学院对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老师”进行了颁奖。方新军、张鹏、吴江、曹博、王俊、陈姗姗、陆永胜、方潇等老师登台领奖,同学们还献上鲜花。

 迎新晚会共有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乐器等多种形式十余个节目。冯嘉老师倾情奉献手风琴表演《成都》,胡亚球老师用洞箫演奏了《红楼梦》经典插曲《枉凝眉》,曹博老师演唱歌曲《三天的路程两天到》,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迎新年晚会是法学院第一次在岁末举办大型师生共迎新年文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广大学生、老师的文艺才能,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放松心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另一方面,通过师生同台献艺,齐心协力,共同演绎一场精彩晚会,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向心力、认同感。迎新年晚会取得预期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见!


(法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