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赛胜利闭幕

作者: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2017/12/06 09:14

  苏州大学“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赛于2017年11月25日在独墅湖校区一期足球场胜利闭幕,历时一个多月的足球比赛全部结束。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锡材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欣,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殷绍刚、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秦凯,苏州大学工会主席王安列、副主席冒维东、陈洁,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材化部党委书记李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傅菊芬,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政和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院副院长李孝峰等到场并为取得名次的队伍颁奖。

 “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赛在云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由苏州大学工会主办、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承办、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协办。本届比赛由体育学院胡原老师任裁判长,裁判组由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研究生和足球专修班学生组成,仲裁组由校工会、校体委相关人员和裁判长共同组成,这一阵容很大程度上维护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此次比赛创造出良好的比赛氛围。在各方的通力协作下,本届比赛组织了来自苏州大学各个学院、机关、部门的16支球队近200名教职工开展足球比赛,参赛选手全面覆盖了我校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在历时近50天的赛事中,各参赛队伍表现出了奋发向前、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体育学院与药学院教工足球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熟练的配合取得并列冠军,应用技术学院教工足球队获得亚军,数学物理联队取得了季军。附一院、机关、纳米学院与机电轨道联队分别获得了第四名到第七名的好成绩。

2017年苏州大学“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赛,不仅贯彻落实了全民健身计划,更弘扬了奋发向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励教职工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工作。苏州大学工会也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全方位发展,开展更多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服务教职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服务学校、社会。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体育学院  药学院

第二名:应用技术学院

第三名: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联合队

第四名:苏大附属第一医院

第五名:机关

第六名: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第七名: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联合队


 (苏州大学教工足球协会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