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作者:教工足球协会2018/12/18 05:22

128日下午,2018“云锡杯”教职工八人制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校工会主席王永山、副主席陈洁,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秦慨,材化部党委书记、校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李翔,校公共体育部主任陈忠宇等应邀出席活动闭幕式。

本届邀请赛秉承苏大教工足球协会传统理念,以“健康、快乐”为主题,各学院、附属医院共8支队伍二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学院队、药学院队、材化部队、数理联队、应用技术学院队、附属第一人民医院队、附属第二人民医院队及附属儿童医院队通过单循环赛制展开了40天的精彩角逐。最终体育学院队、附一院队并列冠军,附二院队和数理联队分获本次比赛亚军和季军。

近几年,校教工足球协会在学校工会、体委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宣传与推广足球运动,认真组织足球赛事,激发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沟通与团队协作。

(教工足球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