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18年“旭日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2018/04/23 04:20

421日,苏州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赛事由苏州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竞赛项目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有2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单淘汰赛并增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比赛过程中教工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奋力拼搏,每一个球都争夺地异常激烈,每一分都来之不易。随着比分的交替变化,场下的教练员及队员更是时而神情严肃,时而屏息敛声,时而欢呼喝彩场上工作的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格评判,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

经过几番激烈角逐,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的单位依次是:机关、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群团与直属单位、社会学院、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此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国球风采,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各代表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教工乒乓球协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