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7/03/23 03:40

 

    2015年1月28日下午,王健法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在法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教代会仍像往常一样由全体教职工参加,同时本着高效节约的精神,一并举行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王安列主席出席了会议。
 
 
    下午1点整,王健法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胡亚球书记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院长胡玉鸿作了院长工作报告,然后院长助理方新军、副院长周国华分别作王健法学院科研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接着,财务监督小组组长朱谦、执委会主任胡亚球、工会主席上官丕亮分别作财务监督小组工作报告、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报告、王健法学院工会委员会三年工作报告。
    接下来,本次教代会的提案人代表程雪阳、李杨、方潇、张鹏、陈仪、王泽红等6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的提案进行发言(本次教代会共收到10份提案)。
    随后,进行换届选举。由全体参会教工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财务监督小组以及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下午3:10―4:10,是一个小时的分组讨论。大会分三个组就院长工作报告、教职工的提案展开讨论,并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分别由王克稳、沈同仙、钱叶六三位老师召集主持。各组在讨论时,广大教职工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此后的执委会会议上,推选产生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同时,新产生的教代会财务监督小组推选了组长。
    下午4点20分,再次召开大会。首先,各组召集人分别就各组讨论的情况向大会作出汇报,然后胡亚球书记宣布选举结果(王健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由胡玉鸿、胡亚球、黄学贤、周国华、庞凌、方潇、上官丕亮、陈珊珊、方新军、沈同仙、朱谦、张利民、李小伟、刘磊、沙盛中等15人组成,由胡亚球为主任、上官丕亮和李小伟为副主任、沙盛中为秘书长。财务监督小组由庞凌、方潇、李小伟等3人组成,李小伟为组长。王健法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上官丕亮、朱中一、沙盛中、陈珊珊、赵艳敏、彭文华、张鹏等7人组成)。
    在全面听取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教职工发言及讨论之后,校工会王安列主席作了讲话。王主席首先祝贺王健法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并完成了既定议程而且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他高度肯定王健法学院的教代会工作,认为是学校的标杆!他充分表扬王健法学院在推动学校民主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这些年来王健法学院在学校教代会中的提案数量多,占全校的三分之一,而且质量高,其中关于教工食堂、免费为教职工提供锻炼场所等提案被学校采用。他说:要代表校工会感谢王健法学院工会所做的工作,为全校工会树立了榜样,也要感谢王健法学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最后,胡玉鸿院长作出总结讲话,他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学院要把握机会,争取上新台阶,团结和谐,互助合作,营造学院共同体,提升学院的法治化、民主化管理水平,推进学院的发展。

(王健法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