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2017/03/23 03:40

 

    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于2015年1月15日在C01幢1207会议室举行,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已过去一年,一年里广大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院改革与发展。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院建院十周年,学院决定以此为契机,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迎接“十三五”规划的新的挑战。
 
 
 
    会议在听取了吴永发院长作的2014年工作报告《筑梦十年,做实做强,创造建筑学院新篇章》和茆汉成副院长作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调整的修订说明》后,分成五个小组充分讨论。讨论后由院领导班子和五位小组主持人对院长工作报告、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以及学院各类人员岗位职责提出的积极的的建议进行汇总,并达成了共识。大会通过了《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和学院各类人员岗位职责(草案)。
 
 
                                                                                       (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