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教服集团召开工会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2017/03/23 03:40

 

    1月16日上午,苏大教服集团工会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苏州大学敬贤堂召开,职工代表、获奖代表和各单位副主管以上管理人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苏州大学工会主席王安列、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党委书记陈爱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集团工会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由集团分工会主席王丽晓主持,大会职工代表应到206人,实到169人,符合法定人数。校工会主席王安列到会祝贺并予以高度肯定,他说“走进会场教服人的精神面貌令人振奋;十年改革路,8000多职工,五湖四海的市场,教服集团的事业成功令人兴奋。教服集团的改革发展过程中在学校提供的服务,在为苏大学子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职工权益,是非常重要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行使好代表职责,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王主席的肯定令在场职工倍受鼓舞。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会议的帷幕,大会首先听取了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同志的《夯实基础求实创新、凝心聚力奋勇拼搏――苏大教服集团2013年度工作报告暨三届二次职代会报告》,报告高度概括了2013年集团的成绩、荣誉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工作做了展望。之后,集团联合工会主席浦冠中代表工会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努力为集团发展做贡献――苏大教服集团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集团工会副主席许磊宣读了《制度修改意见情况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集团《考勤制度》、《劳动用工制度》、《薪酬制度》和《劳动纪律规定》四项制度。最后,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工会在爱心帮困基金、劳动争议调解、劳务工子女夏令营等工作中对集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鼓励工会及各位职工代表继续发挥好企业和员工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之后,苏大教服集团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正式进行。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剑峰主持。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荣获“先进集体”、 “特别奖(开拓创业奖)”、“十佳指导员”、 “星级员工奖”等荣誉的单位和个人。
(教服集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