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简讯

作者:2017/03/23 03:40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于2010年12月29日在凌云楼召开。共有49名代表出席了大会。校工会主席、院团委书记、退休协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系部主任及博导列席了会议。原学院党委书记王坤泉同志和校工会主席王安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戴福祥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雍明同志所作的《体育学院创收奖励办法》和王全法同志所作的《体育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实施细则》,会议还听取了雍明同志关于苏大体育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运行情况的介绍。与会代表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创收奖励办法及教职工文体活动实施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学院奋斗目标,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训练竞赛、管理服务、工会群团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王家宏院长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上层次,要在现有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二是抓特色,要利用我院的特色优势;三是抓规范,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四是促发展,只有发展是硬道理。今年是学院全面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20年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揽事业发展全局,在充分认识深化改革和发展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基础上,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要以人为本,协调各方,充分发挥各系部和教代会职能。教代会要努力学习并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循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教代会要积极宣传和带头执行教代会的决议,做好教代会代表团交给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收集和落实反映群众意见,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利益,带领广大教职工在和谐校园建设中起到表率作用。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秉承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科学发展观来统领全局,以改革破除体制障碍,以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把我院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体育学院分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