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秀林校长参加苏州大学五届四次教代会体育学院代表团讨论会

作者:2017/03/23 03:42

 

   2009421下午300,苏州大学五届四次教代会体育学院代表团在凌云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朱秀林校长到会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并作了重要讲话。

代表们结合朱校长在苏州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朱校长的工作报告务实、精简,对成绩和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到位,对2009年的任务安排切合实际、重点突出。代表们还对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家宏代表在发言中强调,体育学院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学院制定的“三步走”发展目标,秉承传统,充实内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使体育学科的综合实力在全国已处于领先水平,但要更快、更好、可持续协调发展,还需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坚持“四个原则”,逐步解决阻碍体育学院发展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创收等方面的瓶颈,力争体育学科在全校和全国的学科地位。戴福祥代表发言中恳切要求学校加大对体育场馆建设的投入,确定体育学院搬迁新校区的大体时间。
朱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教师代表的意见,并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通过各位代表对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院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朱校长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应该用科学的眼光指导体育学院进一步的发展,统一广大师生思想认识,用大局的眼光、全局的眼光、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和解决体育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思想统一到建设高水平学院的主题上来。并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整体规划,特别要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改革、国际交流与合作、公共体育发展模式、全民健身服务、创收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研究与探讨。
体育学院代表团团长王坤泉说:朱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令人振奋,为体育学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开拓了思路,而且增强了我院争创“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体育学院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校领导的希望。(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