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女知联参观考察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2007/05/24 12:00

 

5月17日,苏州大学女知联一行来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俊生和常务副院长沈美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理念和现实发展情况,并与女知联会员一起探讨了国内外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趋势与目前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尚存在的一些基本认识上和政策法规上的问题。

随后,女知联的会员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大楼。在服饰专业学生的作品展览厅里,各种作品琳琅满目;在学院的实习酒店中,餐桌上由同学们摆放的各种餐具完全符合酒店的要求。在参观过程中,不仅与水乡小镇浑然一体的充满“小桥、流水、书院”特色的美丽校园给女知联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学院的现代数字化管理方式也让大家记忆深刻。

在离开学院时,院领导提出希望女知联能为学院的女学生们经常性地提供有关生理、心理乃至人生价值观方面的指导,女知联会员们均表示会积极支持。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