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工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2007/11/23 12:00

 

1121下午四点在方塔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了苏州大学17个教工社团负责人会议,正在筹建的“苏大教工健身俱乐部”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秦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王安列通报了校工会对社团工作的调研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向各社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社团能规范组织建设、更多的吸收新会员,把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为活跃苏州大学的校园文化、创建和谐校园增添光彩。
接着,各社团负责人把本协会(或俱乐部)的活动情况、工作设想作了汇报和交流。由于各协会项目不同,以前都是分散活动,大家汇聚一堂交流还是第一次,气氛特别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社团是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组合而成的群体,大家在一起开展活动很开心,通过这次会议,更有信心把各自的社团工作做好,让苏州大学的校园文化明天更灿烂。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