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台球协会工作计划

作者:2010/12/28 12:00

 

 

指导思想

整合各方资源,在我校教职员当中推动、开展群众性的台球运动,兼顾普及与提高。

工作要点

1.        通过教代会代表提出提案,要求周庄、文正学院在方便教师休息的地方增设台球桌,供上课教师休息时娱乐。

2.        联系各学院单位分工会女工委员和文体委员,在女教工中开展台球运动,条件合适时成立女子台球分会。

3.        积极建议各学院单位在有条件摆乒乓球桌的地方也摆上台球桌。

4.        充分发挥独墅湖教工活动中心的场地优势,与校工会沟通,合理增加台球室开放时间,争取每周开放三次,让器材资源产生最大的训练效益。

5.        组织初级培训和高级培训,提高训练的科学性、计划性和有效性。

6.        创造条件,适时组建苏州大学台球队,参加校外比赛,代表苏州大学与校外单位展开交流。

7.        利用校工会网络平台,宣传普及台球运动知识,及时发布有关活动信息。

8.        充分利用周三下午全校学生无课的时间,组织有条件的教工参加台球协会活动。

全年大事(括号中的人名为责任人)

1月:保证种子教官与骨干会员的常态训练。(曹永国)

2月:寒假期间不安排活动。

3月:

1.        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通过各单位分工会推荐,组织“女教工初级台球(花球)培训”。(付亦宁)

2.        通过分工会推荐人员,为各单位组训35名球员,帮助各单位成立台球队。(曹永国)

3.        组织一次斯诺克基础培训和高级培训。(阎力、曹永国)

4月:组织制定台球协会会员技术考核标准。(阎力、曹永国)

组织每周23次的例常训练。(曹永国、付亦宁)

5月:推动各学院单位的球队及女子分会的建设与训练(曹永国、付亦宁)

组织院际交流比赛12次。(阎力、曹永国、付亦宁)

6月:调查会员对协会工作要求,总结上半年协会工作

78月:暑假暂不安排协会活动

9月:继续招收新会员,举行一次新会员培训。(曹永国、付亦宁)

10月:组织斯诺克高级技术与战术研讨培训。(阎力、曹永国)

11月:苏州大学第二届台球(团体与个人)赛。(阎力、曹永国、付亦宁)

12月:总结全年工作,制定下一年度计划。(阎力)

 

组织分工

  长:负责协会工作的整体计划、组织协调及宣传报道。

曹永国秘书长:负责协会日常工作、沟通联络、训练与比赛的组织工作。

付亦宁副会长:女子台球分会的组建与训练,比赛的会务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