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台球协会2012年上半年活动安排及管理规定

作者:2012/02/23 12:00

 

一、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2012年上半年活动安排:

1.  台球(16彩)普及培训

培训对象:对台球运动有兴趣、无基础的我校在职教职员工。

报名方式:填写《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培训申请表》(见附表),并发送至申请表中所列的协会联系邮箱。

培训时间地点:申请者的身份资格通过审查、报名人数达到适合开班人数后,协会通过邮箱或电话通知本人。

资格确认:参加培训时,请出示本人饭卡(上有本人职工号)。

培训内容:台球礼仪与行为规范;台球基础知识与技能。 

2.  分工会团队专场培训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人数不少于5人),由分工会主席或文体委员与协会联系,由协会安排专门时间进行专场培训;

联系方式:发送电子邮件到协会邮箱 tqxh@suda.edu.cn,或与协会秘书长曹永国(教育学院)联系:13771875107 

3.  斯诺克与十六彩积分赛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本学期结束止,协会组织“苏州大学教工台球积分赛”。

报名资格:凡属我校在职教职员工(有职工号)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开始前持本人饭卡(上有职工号)确认身份。

报名方式:填写《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2012积分赛报名表》(见附表),发送到协会邮箱

比赛方式:由于场地有限,积分赛时段(赛季)为一个学期;协会根据报名情况随时计划组织,通过邮箱或电话通知本人参赛。

积分赛制:斯诺克三局二胜,16彩五局三胜;胜积3分,负积1分,弃权积0分。个人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随时参加比赛。

成绩公布:个人积分累积至本学期结束;协会在校工会网页上定期公布个人积分动态排名情况。积分赛只记积分,不设奖品。

下半年协会计划举办“苏州大学教工台球赛”,此赛为正式比赛,赛季为一个学期,个人积分情况作为报名资格参考。

二、关于教工活动中心台球室的管理说明

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受校工会委托,负责独墅湖教工活动中心台球室的日常管理。

台球运动号称四大“绅士运动”项目之一,设备昂贵,对运动者行为和技术规范有较高要求。为保证台球运动健康有序开展,防止设备非正常损坏,同时受球台数量和开放时间限制,独墅湖教工活动中心台球室目前只能用于协会活动,包括普及培训、团队预约培训和教工台球比赛,除此之外尚不能对教职员工个人自由开放。教职员工要到台球室活动,只能通过前述三种方式参与,活动室不接待个人来访。不便之处,还敬请谅解。

 教工台球协会培训报名表.doc

                                                                  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2012年2月22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