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 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赴常熟理工学院进行合唱交流活动

作者:2013/06/25 12:00

 

    2013年6月21日,苏州大学歌咏协会教师合唱团赴常熟理工学院进行合唱交流活动,活动得到了两校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为了充分展示苏大教师的风采和合唱水平,在指挥张红霞教授的带领下,合唱团的老师们不辞辛苦,冒着酷暑,积极参加排练,在演唱技巧和声部配合上力图精益求精。
    合唱交流活动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成道楼音乐厅举行,两校的歌唱爱好者,因为共同的兴趣走到了一起,用歌声抒发对音乐的理解,用歌声表达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用歌声感染前来欣赏合唱演出的师生。两校教师合唱团演绎了精心准备的中外名曲,精彩的演唱,优雅的台风,充满激情的指挥,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示了合唱艺术的魅力,更体现了在教学科研岗位一线的老师辛勤耕耘之余别具魅力的青春与活力。
 
 
    苏州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干霞芳、常熟理工学院领导和常熟理工学院工会的领导观看了合唱交流演出,他们高度赞扬两校教师所开展的文化交流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
 
 
教职工歌咏协会
2013-6-25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