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台球协会2013年下学期活动时间通告

作者:2013/09/04 12:00

 

    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活动从本周开始。

    鉴于本学期学校作息时间调整,中午休息时间比以前减少了一个小时,应协会要求,本学期独墅湖教工活动中心台球室对会员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三、四、五中午12301330,比原来增加了开放日,以弥补开放时间的不足。

    台球运动是一项技术规范性较强的运动项目,台球运动器材价格昂贵,未经培训容易损坏,以前我校有会员单位曾经发生过因动作不规范导致球杆戳破台面呢绒的事故发生,维修费用高昂,因此非会员及非本校教职员工禁止入内。

    以上请会员相互转告。

    对台球活动有兴趣的本校教职员工,可向台球协会报名申请会员资格,由协会负责审查、培训。

    欢迎各分工会与协会直接联系,组织本单位的教职员工(4人以上)集体专场学习、培训台球知识。分工会主席或文体委员可直接与协会会长、秘书长联系时间安排事宜。

    会长:阎力,13328004838 mryanli@189.cn

    秘书长:曹永国13771875107

    台球协会信箱为:tqxh@suda.edu.cn

 

                                                       苏州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2013年9月4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