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越野车友俱乐部举办2013年会

作者:2013/12/24 12:00

 

    12月22日一早,东吴越野车友俱乐部一行30多人从东区准时出发,前往太仓召开车友会2013年会。校工会王安列、冒维东及工会有关人员一同参加。
    年会在太仓南园蓝苑厅进行。正值冬至时节,气温比较寒冷,但来自不同院校、不同部门的教职工车友仍然兴致勃勃,畅所欲言。首先,车友俱乐部王苏光会长总结了2013年举办的活动,特别今年是车友俱乐部成立十周年,收获大、需要总结的东西多。车友俱乐部10年安全驾驶无事故,走过了众多祖国的名山大川,也领略了不同的风土人情。无论是穿越西藏、还是新疆,无论是探险、还是娱乐,车友们相互学习、鼓励,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打造了一个和谐和有一定知名度的东吴车友俱乐部。车友俱乐部正在对10年的活动进行认真梳理,具有较大影响的摄影画册,新年过后也将同车友们见面。王会长还要求车友们对2014年要进行的活动,好好讨论。
   
 
    最后,工会王主席对东吴车友俱乐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刚刚在昆山召开的教育工会工会主席会议明年将对高校有特色的社团进行奖励。东吴车友俱乐部活动多,材料、图片内容丰富,在全国高校中也是绝无仅有,影响很大。要抓住这次机会,好好总结,认真准备,争取获奖;二是车友会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年,创造了十年安全无行驶事故的好成绩,难能可贵。经过十年的岁月,车友们已经从当初的青年变成了现在的中年,中年已经步入了老年。在今后的活动中要少一点冒险和刺激多一分安全和平和,个别要照顾到大多,维护好集体的利益,使车友会的活动能够长期可持续地进行。同时,也期待着下一个十年会更好。
    午后,车友们沿着长江美丽的滩地进行了汽车拉练活动,车友们兴奋无比,十分开心,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东吴越野车友俱乐部)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