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教工游泳协会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2014/03/24 12:00

 

    3月23日上午,苏州大学教工游泳协会在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游泳池举行了“以泳会友、强身健体”的联谊活动,来自不同学院和机关部门的66位教师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协会统一组织安排车辆来到阳澄湖畔,经过短暂的分组抽签,协会从上一年度游泳比赛中选出4位种子选手(何天旭、孙涌、茆汉成、王根荣)分成四组,其他选手抽签加入上述四组进行了男女混合接力比赛,混合接力后部分会员还进行了短距离游泳竞赛。
   
 
    比赛结束后,全体会员在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自助餐厅会餐,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抽出了幸运大奖两名,奖品为酒店价值3888元跃层套房,另外,圣皮尔红酒、水果蛋糕等奖品也都名花有主。
    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会员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教工游泳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