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友谊,赛出精彩——记我校与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篮球联谊赛

作者:2014/04/16 12:00

 

    2014年4月1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在该院工会副主席于建忠和体育部戴福祥主任的带领下对我校进行了回访。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活动是以篮球会友,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领队合影留念,比赛在15:30准时开始。相比较而言,常熟理工学院的球员年轻,有冲击力,进入比赛状态早,比赛开始时连续进攻得分,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经过调整和适应,慢慢追赶比赛,掌控比赛节奏,中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29:29。
    下半场开始时,常熟理工学院利用我校人员调整用三分球逐浙拉开比分。我校篮球队面对落后局面,及时调整战术和人员,沉着应战,凭借经验上的优势,咬住比分,并在比赛的后半程反超比分,且一路保持到比赛结束。常熟理工学院队面对落后形势,展开了积极的反攻,可惜由于体力及替补队员数量有限等原因,最后以59:65惜败苏州大学教工篮球队。
    比赛中双方球员都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通过比赛双方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篮球技艺。常熟理工学院球员年轻有活力,比赛中始终保持很强的运动能力。我校篮球队员年龄偏大,但大家都表现出很高的比赛斗志和水平,尤其是程晓军老师克服腰痛,带伤比赛,很好地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篮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