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音乐的殿堂中——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赴文正学院演出

作者:2014/05/12 12:00

 

    2014年5月7日,文正学院学生合唱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热情的观众把报告厅挤得满满的,在12个学生参赛队比赛结束后,应邀前来的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登台演唱,他们为文正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三首中外歌曲:新疆维吾尔族民歌《阿拉木汗》,由作曲家金巍改编的流行歌曲《菊花台》,以及由德国著名诗人海涅作词、舒曼作曲的外国经典合唱曲《茨冈》。
    优美的旋律,富有感染力的演唱,使学生们领略到了合唱艺术的魅力,仿佛漫步在音乐的殿堂中。他们惊叹“老师们的演唱太棒了!”,他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而当演唱结束后全场起立长时间鼓掌的情景,当学生高喊“老师我爱你”的时候,更是让彼此都觉得音乐是那么美好,学生们期待着再次听到教师合唱团的演唱。
    担任指挥的是音乐学院的张红霞教授,她也是合唱团的艺术总监。在合唱团成立的二年多时间里,她为合唱团的成长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精心辅导,严格训练,使合唱团的演唱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有关专家的好评。
 

                           (教工歌咏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