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教工健美协会成立仪式及活动通知

作者:2014/12/29 12:00

 

    为了增强苏州大学广大教职工的体质,团结我校教职工中热爱健美活动的爱好者,促进我校的健美运动的发展、普及与提高,也为了充分利用我校的健身资源,发挥各校区健身房健身器材的作用,苏州大学工会领导下的健美协会已经成立并定于12月31日(周三)下午1点在独墅湖校区体育馆健身房举行协会成立仪式及首次活动。欢迎广大健身、健美爱好者参加。届时我们将邀请我校后勤处的冯伟老师为我们进行器械健身的基本知识的讲解和训练指导。
    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学校工会、体育学院和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经协商独墅湖校区体育馆健身房将率先向协会会员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五上午8~10点;
    周一至周日晚上5~9点;
    周三下午1~5点。
    请老师们踊跃报名成为协会会员,充分享受学校的免费资源,让我们在健身房相识、相知、成为我校最“健美”的老师!
 
    报名请填表并发送邮件至mazhonghu@suda.edu.cn或fuyining@suda.edu.cn
 
姓名
性别
院系
手机号
电子邮箱
 
 
 
 
 
 
 
 
 

(教工健美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