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裕仁足球队到我校交流比赛

作者:2015/04/21 12:00

 

    2015年4月19日,上海市崇明裕仁足球队一行12人到我校访问交流,与我校教工足球队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绿荫操场上同场竞技,切磋球艺,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尽力发挥,一同感受足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在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曹永罗老师和协会成员的陪同下,访问团还参观了校园,并围绕协会管理、球队训练、比赛组织等共性话题进行了交流,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从兄弟球队身上得到很大启发,为今后协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经常性的训练活动,并定期组织校内外的足球友谊赛。本次苏州赛,是双方继去年10月份上海友谊赛后又一次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协会成员的业余生活,锻炼了队伍,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为增进教师间的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教工足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