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飘香 歌声悠扬——教师合唱团活动简讯

作者:2016/06/24 12:00

 

    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是一个快乐的团队,是一个充满着歌声与欢笑的和谐的大家庭。
    在张红霞、黄祖平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每周一次的排练,在两位老师科学而专业的训练下,合唱水平和艺术素养不断提高,合唱的曲目也不断地积累,在校内外的舞台上传出他们优美动听的歌声
    2016年5月21日,教师合唱团应邀参加了校友返校日联欢会,校歌演唱是联欢会的亮点之一,“葑溪之西,胥江之东,广厦万间重;凭栏四望,虎疁金鸡,一例眼球笼。东吴东吴人中鸾凤,世界同推崇,山负海涵,春华秋实,声教既寰中……”,历经百年的校歌激起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无限情愫。
 
 
    2016年6月20日,教师合唱团参加了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苏州市合唱学会联合主办的合唱展演,苏大教师演唱的《茉莉花》和《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旋律优美,歌声悠扬,让人感受到了江南茉莉的芬芳和古老敦煌的美丽,得到了兄弟团队的好评。
 
 
    2016年6月22日,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暨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独墅湖校区举行,教师合唱团应邀参加演出,老师们精彩的演唱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在学术讲台上充满睿智的老师们的艺术风采。
 
 
    苏州大学教师合唱团崇尚“精益求精、艺无止境”,在音乐之旅上不断前行,努力将更好的作品奉献给更多的朋友,共同分享合唱艺术所特有的魅力……
 
(教师合唱团)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