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学校2021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教育学院分工会2021/03/30 10:0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21年3月24日下午,苏州大学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于天赐庄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教育学院女教师组成5支队伍参加了齐头并进、持球接力、跳绳、踢毽子、夹乒乓球五个项目的比赛,各支队伍配合默契,既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又展现了团队凝聚力,最终取得了“齐头并进”项目第四名、“持球接力”项目第八名的佳绩。

  今后,分工会将继续为学院老师搭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组织全体教师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入工作!



(教育学院分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