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苏州市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2005/01/04 12:00

 

   为了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落实《苏州市市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职工群体活动的蓬勃开展,中国教育工会苏州市委员会举办了苏州市教职工迎新乒乓球比赛。我校积极响应,由校工会主席王顺利老师,副主席王永山老师组织实施,承办了高校片选拔赛,我校三位教师入选。
   12月29日,在校工会主席王顺利老师为领队,体育学院周建军教授为教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曦,外国语学院王瑞东、叶建敏三位老师为主力队员组成的高校代表队参加了共有大、中、小学和中专、中技、中师组成的各代表队的角逐。经过七轮艰苦的搏杀,高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从参赛的1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为苏大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