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捐赠电脑仪式在山东海阳市郭城镇第一小学举行

作者:2008/05/04 12:00

 

“海阳”是山东省烟台市辖属的一个县级市,位于胶东半岛的黄海之畔,是著名的“地雷战”故乡。为支持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在校办的联络和实验设备处的积极筹备下,我校将一批旧电脑捐赠给山东海阳市郭城镇第一小学。

在海阳市教育局领导的安排下,4月27日上午9点30分,苏州大学捐赠电脑仪式在山东海阳市郭城镇第一小学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校工会主席王安列,校办对外联络接待办公室副主任孙建娅及实验设备处的代表等一行4人。仪式由海阳市教育局邱副局长主持,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

首先,王安列主席代表苏州大学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向海阳市郭城镇第一小学的全体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简要地介绍了苏州大学百年老校的历史和发展近况,衷心希望海阳的教育同仁努力把山区教育办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同时也欢迎有更多海阳的学生到苏大来学习。
接着由海阳市郭城镇第一小学校长赵文广代表全校师生对苏大的捐赠致以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要在办学条件改善的基础上牢记使命,不负众托,辛勤耕耘,精心育人。
最后,海阳市教育局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苏州大学对老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加强合作,为山区孩子和海阳教育的健康发展作贡献。
海阳市郭城镇第一小学的三十多位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