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十一届教工三人制篮球赛简讯

作者:2016/05/30 12:00

 

    2016年5月28日上午8:00整,苏州大学第十一届教工“三人制”篮球赛在东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准时开战。大雨没有浇灭苏大教工对篮球的热爱,体育馆里击球声、叫喊声和哨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最终体育学院蝉联冠军,机电学院1队、医学部药学院、艺术学院、机关1队、机关2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部分获二到八名。
 
 
    今年的比赛采用国际篮联的“3X3”比赛最新规则,虽然压缩了比赛时间,但比赛的连贯性和强度有了一定的提高。由于第一次采用新规则,部分球员还不熟悉比赛规则,为了保证比赛有序进行,本次比赛的主裁还担当比赛规则的讲解员,比赛之前主裁当场召集双方球员具体讲解比赛规则,这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一个独特的风景。黑马和冷门永远都是竞技比赛中的不可缺少的话题,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要数计算机队,该队多年都是默默无闻,连克物理等多个强队,携手体育出线,进入淘汰赛,最终获得第七名。
 
 
    这次比赛采用新规则,比赛组织难度大,校工会、校教工篮球协会克服种种困难,为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细心的工作。另外,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向所有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工篮球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