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本学期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2016/07/05 12:00

 

    2016年6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凌云楼9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经审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安列主持。
    会上,王安列主席围绕积极推动教代会工作、加大教职工维权帮扶力度、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深化建家工作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他指出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和思路,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思路,找准与学校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完善工作举措,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上精准发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好做细服务教职工实事,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在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进基层民主、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王安列主席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对《苏州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评比表彰,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工会工作全面发展,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交流推广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达到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以评促建的目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苏州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办法》。同时,为响应江苏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职工中开展学习“十三五”规划的活动精神,还进行了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十三五”规划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行动自觉。
 
 
(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