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女教工庆“三八”娱乐活动

作者:2010/03/11 12:00

 

   
    3月10日,衬着初春的景色,存菊堂门前布置得喜气洋洋。写有“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几个大字的拱形红色汽模在台阶两旁盛开的盆花拥簇下,欢迎着络绎不绝前来参加庆“三八”娱乐活动的女教工们。
    走进门厅,“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红色横幅下,12个活动点整齐有序的铺展开来,有猜谜语、掷飞镖、踢毽子、五子棋、算24点、吸乒乓球、转呼拉圈、套圈、贴鼻子、踩汽球、跳大、小绳等。为了增添竞技气氛,每个活动都有特定规则和不同的礼品,参加游戏获胜者可得一份。除此之外,还安排了抽奖项目。
    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各位女教工凭活动券入场,先把活动副券撕下投入票箱,以备抽奖。随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参加各类兴趣竞技项目,一时间场面热闹非凡,整个活动在下午4点的抽奖项目中达到高潮。存菊堂的舞台上展放着一、二、三等奖的奖品,台下就坐着期待幸运降临的姐妹们。抽奖活动在校工会外联部部长裘安东先生和特邀抽奖督察员郭永新女士的共同主持下拉开序幕,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的获奖号。
    最后,在喜洋洋的乐曲声中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校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