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二----绒线编织大赛

作者:2011/03/23 12:00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绒线编织技能,展示才艺,经校女职工委员会商议决定举办2011年庆“三八”女教职工绒线编织大赛。为配合大赛的顺利举办,校工会先于1月7日下午在凌云楼902会议室,邀请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尚笑梅老师作“绒线编织”专题讲座,有兴趣的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女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截止3月5日共收到参赛作品52件。她们以精湛的技艺、新颖的针法和漂亮的绒线搭配,织出了一件件充满爱心的作品。经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3名 吴玲芳(图书馆)崔晓毓(数学科学学院)朱军贞(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二等奖3名 腾青(东吴商学院)朱蓉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明(教服公司)三等奖3名 高国华(群团与直属单位)周建芬(图书馆)王丽晓(教服公司)优秀奖4名 高群(文学院)汤晶缨(群团与直属单位)金菊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汪萍(机电工程学院)
 
   
    编织作品在评选后作为献爱心实物,全部于3月14日送苏州儿童福利院,受到他们的欢迎和赞扬。
 
(校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