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通知

作者:2010/04/21 12:00

 

      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进学校群体活动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校园,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普及程度。根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部署,现决定举办2010年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苏州大学工会
     二、承办和协办单位:苏州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办。
     三、比赛时间、地点:2010年5月22日—23日   东区体育馆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5月10日
           领队会议时间: 5月12日下午4:00 凌云楼15楼会议室
     五、报名地点:校工会凌云楼1611室  电话:67507382
           Email : cazhouq@suda.edu.cn
     六、竞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女单打。
     七、报名方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但最多只能报两个队。领队1人;教练1人;男女队员共6人,其中副处级以上1人。
     2.男女单打各单位限报2人,请按实力排序.
     3、参赛教职工必须是在编在职教职工。分工会之间不得交流参赛人员,不得外请人员参赛。
    八、比赛方法:
    1.男女混合团体赛
    1.1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五局,每局11分制。
    1.2出场顺序为:① 男子单打、②副处以上单打、③ 男、女混合双打、④ 女子单打、⑤ 男子单打
    1.3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分组循环,分组以上届比赛名次为依据进入不同的级别,其他队随机抽入不同组别,决出小组所有名次.第二阶段进行单淘汰赛并增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2. 男女单打:进行单淘汰赛并增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九、比赛使用40mm白色三星红双喜球。
    十、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周建军教授任裁判长,由体育学院研究生任裁判员。
    十一、仲裁委员会由王安列、秦红、戴福祥、周建军组成。
    十二、本竞赛规程的解释权归苏州大学工会。
 
 
苏州大学工会
苏州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
体育学院分工会
2010年04月20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