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会调研我校工会工作

作者:2013/12/16 12:00

 

    12月13日下午,阳光和旭。浙江大学两办主任胡旭阳带领浙大工会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工会、教代会工作。浙大是一所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985”高校,与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有过交流与合作。此次调研也为两校工会同行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
 
 
    双方在校本部红楼201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校工会王安列、冒维东、陈洁、陈亦红以及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首先,王安列主席对浙大工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基本情况,着重就每年召开的教代会工作、提案办理和协会工作做了介绍。特别是近年来,校工会通过加强教代会建设,落实教职工代表“表达权”,加强提案工作,积极反映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和民意,切实为教职工办事实、解难题。通过教工协会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体质、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已成为教职工业余生活的一道“大餐”。
    浙大同行对我校教代会工作、教工协会社团等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颇感兴趣,并表示对他们也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在交流中,王主席还对他们提出的如提案办理和如何更好地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等问题做了解释。
    会前,校办主任刘标陪同浙大客人参观了校本部和博物馆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
 
 
(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