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江苏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复查验收

作者:2014/10/24 12:00


 


    10 月23日,由苏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周镇伟带领,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苏州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干霞芳等领导组成的江苏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江苏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作进行复查验收。校工会主席王安列、校六届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及校工会全体同志参加了验收活动,汇报会由校工会主席王安列主持。
 
 
    汇报会上,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干霞芳就创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复查验收工作的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对考核过程进行了具体说明。王安列主席对考核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校工会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做了题为《夯实基础、发挥作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工作汇报,从推动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创新工作机制,依法维权、双向维护;贴近教工所需,拓宽服务领域;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大学校”作用;丰富活动载体,提升团队凝聚力;发挥工作优势,助推校园文化建设;强化组织建设,推进二级建家工作;重视调查研究,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等八个方面,向验收组专家介绍了我校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展示了我校党政工共建“模范职工之家”所取得的成效。
    汇报结束后,验收组专家召开了我校教工代表座谈会,围绕组织健全、维权到位、服务职工、作用发挥、职工信赖等方面,听取了教工代表对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查看了我校工会建家工作的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本部教工活动中心,还前往校博物馆参观了由校工会、博物馆及教工协会东吴越野车友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摄影展。
    最后,考核验收组专家对我校建家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我校建家工作得到党政的高度支持,校工会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成效明显,教职工反响较好,对外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希望校工会进一步加强多校区办学模式下工会工作的研讨,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建设更高层次的模范职工之家。
 
(校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