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积极参与苏大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作者:2013/12/24 12:00

 

    12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气氛热烈。由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苏大校工会等多部门协办的"苏州大学首届校园马拉松赛"在本部天赐庄校区开赛。比赛项目分为迷你赛和半程赛,迷你赛全程9.085千米,半程赛全程21.429千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涌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身着标有参赛序号白色T恤,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重在参与的比赛精神,从苏大钟楼起跑点迈开稳健的脚步,开始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征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的参赛师生中,参赛年龄最大的59岁的医学部教授、博导刘芬菊老师为广大教职工树立了榜样。
 
 
 
    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通过高校马拉松赛的开展,吸引并带动更多师生、校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进体质健康,培养当代苏大人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形成苏大自己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
 
 
 
(校工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