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教职工2014新年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2014/01/06 12:00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由苏州大学工会主办,苏州大学教工徒步协会承办的“苏州大学教职工2014新年徒步活动”于1月4日(周六)下午在虎丘湿地公园成功举办。
 
 
 
    虎丘湿地公园地处相城、姑苏两区交界处,面积约12.04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达5.38平方公里,是苏州“四角山水”的重要组成部分,湿地景观已经初步形成。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工会从活动的前期线路踏勘、保健医生的全程陪护,每个环节认真准备、细致周到。活动开始,工会王安列主席简单讲了徒步运动的意义,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出来走走,调整好身心,以便更好地工作。虽然天气有些阴霾,但广大教职工还是兴高采烈,跃跃欲试。大家沿着环湖观光道有说有笑,不求快慢,只依个人实际,近8公里的环湖之路,有的老师一个多小时就到了终点,活动展示了苏大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对本次徒步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有的还意犹未尽,希望工会经常举办类似的徒步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促进彼此交流。
(教工徒步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