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在苏高校第三届教职工竞技钓鱼比赛斩获佳绩

作者:2014/04/28 12:00

 

    2014年4月26日,由我校钓鱼协会会员孙金贤、卢维亮、周忠良组成的苏州大学一队和朱强、吴建华、吴雪荣组成的苏州大学二队,在校工会主席王安列同志带领下,参加了在苏高校第三届“鲜丰杯”教职工竞技钓鱼比赛。经过上、下二场激烈的比赛,我校一队和二队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办、苏州大学附儿院工会承办,在苏高校12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得到了所有参赛单位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得到了苏州鲜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赞助。全体工作人员的热诚服务,以及全体裁判公正公平、准确认真的裁决,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肯定和好评。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推进了全民健身休闲运动的开展,促进了钓鱼爱好者钓技的交流。
    最后,苏州大学一队获一等奖,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苏州大学二队分获二等奖,苏州大学附一院一队、苏州大学附儿院、苏州大学附一院二队分获三等奖,颁奖仪式由苏州大学附儿院副院长邱鸣主持,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沈宇及副主席干霞芳、苏州大学工会主席王安列、苏州大学附儿院党委书记卢祖元及工会主席唐叶枫、苏州大学工会副主席冒维东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为优胜队颁发了纪念奖。
 
 
 
(教工钓鱼协会)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苏州市东环路50号435信箱 邮编:215006 电子信箱: sdgh@sdua.edu.cn